菊花插满头

合作联系q:1975562956

© 菊花插满头
Powered by LOFTER

[薇诺拉]蝴蝶的叫喊

时间能埋葬一切善恶,唯我对你的爱情永垂不朽。——《蝴蝶的叫喊》


命运放轻脚步,灵魂收敛呼吸,

拧断咽喉反击,读蝴蝶的隐秘。


夜风吹动翅翼,月色泄进心底,

叫喊声嘶力竭,亲吻毛骨耸立。


总有人殊死相爱,

承诺时不遗余力,

为拥抱后果不计。


相信吗在这个漫长冬季,

阳光终将牵引着你逃离。

逃离一切丑陋,恐慌,不安和无法思议,

黑暗过后,另一个崭新天地。


你,闭上双眼寻找自己,

我,点燃火焰为发现你,

心随钟表摇摆不依,是蓄意还是掉以轻心?

蛛网缠绕紧密,竟是深陷迷局。


你是林间婀娜,栩栩如生痕迹,

你是绚烂无匹,少年梦境触笔。


甘于投身天空,甘于跃入海底。

相逢千钧之际,多少次履险如夷。


我会爱你到终极,

直至听不见人间哭泣,

贪恋面目全非静谧。


曾抱头痛哭于无尽长夜,

曾长久言说过无可置信,

透过窗棂眺望花海,再透过花海眺望你,

在那个,埋葬旧我的墓地。


你,闭上双眼寻找自己,

我,点燃火焰为发现你,

心随钟表摇摆不依,是蓄意还是掉以轻心?

蛛网缠绕紧密,竟是深陷迷局。


曾抱头痛哭于无尽长夜,

曾长久言说过无可置信,

透过窗棂眺望花海,再透过花海眺望你,

在那个,埋葬旧我的墓地。


纵是灵魂仍身处于绝境,

遇见你我也要永怀感激,

臣服心脏炽烈撞击,就用尽生命拥抱你,

总有种爱,血肉剥离华丽至极。

总有种爱,尸骨无存不死不息。


评论 ( 6 )
热度 ( 1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