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插满头

合作联系q:1975562956

© 菊花插满头
Powered by LOFTER

2018年终总结

【词】

《唐妖猫传·夜入长安》:夜色与我承悲欢,从此少年行不返。

《江苏·来往人间》:清煮一壶,江山未化之雪,怦然开眼,才顿悟人间。

《有匪·山川剑不朽》:声势席荒野,破雪不周风,金石犹可断,肝胆俱无弓!

《金光·少年江湖风云录》:江湖漂流,不惧寂寥破长夜。

《策瑜·不老歌》:便是不识他惊鸿,仍爱光阴从容。

《TSN·未拥抱之时》:剥离一切虚假,惊现隐秘情话:“理想桥正在坍塌而你爱我吗?”

《金光·青山故人》:凭任鬓角风雪凋,似旧羽毛。

《山海录·白鹿君传》:欲寻朝露城,跌足君之北,日月长相对,忍为寂寞眉。

《天官赐福·我见春风如故人》:为你供奉心神,百炼成真。 

《韦苏·衔花枕剑》:梨花漫野折枝与君前,春风扑面平生动人竟少年。

《山海录·过云殿歌》:焚香有余味,虔诚发慈悲,我以我心请风雷。

《见江山·从来称少年》:好梦当共友,月照天心久。

《有匪·她生如是》:山水诚邀芳魂剑尺,天地与你举杯收势。

《镇魂·荒火》:我闭上双眼,我敞开肺腑,望见你眉目鲜活。

《黄金台·朝上黄金台》:仍忆凭眉蹙,两者俱伤心。

《镇魂·溯源》:你一声轻呵,天地婆娑,如撞破冬日里瞬息春色。

《朱一龙·我曾见过这样的他》:他一眨我就灵魂失察,顿生出情话。

《朱一龙·愿你是世界的勇者》:愿这世间所有生死别离,全都折服于爱意。

《罗浮生·他的城》:在雷雨夜射杀濒晓之晨,抵死相闻。

《齐衡·若平兰》:曾将此心寄明月,明月流于锦绣间。

《镇魂·我将于行》:君有高兰以为佩,我身郁郁不敢昭。

《逆水寒·衣冠故人》:三尺以为见,微命承君一言。

《苏梦枕·薄黄昏》:红袖为刀,大梦应枕,命不由人,笑蜉蝣指掌一息瞬。

披马甲写了十首逆水寒相关,你们自己猜叭。

《见江山·大好人间》:爱只爱美人利剑,交只交英雄少年。

《蕉中鹿》:山中之酒承坛,伏处有白川。


【文/随笔】

《山海录·殿姬》

《山海录·狐面》

《随丁·输人不输命》

《宁雪·色禁》

《任酆·山间无日月》

《任酆·披发忽视死》

《千竞·移目换故景》

《昨日青空·若我爱你》

《小虫之死》

729相关文稿可以移步波洞APP收听。

另有甜老师明信片无料和龙哥CD刻录。

写了三十来首词,发了二十来首歌,还算高产吧,下一年也要好好搞CP,争取多写同人和随笔。

大家圣诞快乐,来年再见。



评论 ( 1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