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插满头

合作联系q:1975562956

© 菊花插满头
Powered by LOFTER

[沈王]杀我桃花剑

原曲:花鸟风月


镶金饰玉中堂多宝剑

那若拽缰绝尘江湖更少年?

天机尽算滚滚欺身险

淋漓痛斩十方风雨歇!


所经大道沦谢世事别 

何妨摸尘探雪君心几深浅?

常辨刀锋流转杀意尖

难避桃红迷乱情人眼


含笑对酒长看

春风生好颜

拂去余花烂衣间

清霜白夜

任阖目醉倒于君前


赴莽莽孤城红衣白袍出塞边

大漠夕阳如血波澜掀

万里重山悲鸣

寂寞天地掩

但见萧萧冷月一管弦


江水吹彻飞星逐浪先

红尘零落满身踏扁舟一叶

侧目如顾你灼灼如炼

声色皆抛来酿酒三千

常言侠名应记英雄篇

偏我此生折冠弃剑江湖远

霜雪回旋处大梦不觉

春风一眼杀我桃花剑!


赴莽莽孤城红衣白袍出塞边

大漠夕阳如血波澜掀

万里重山悲鸣

寂寞天地掩

但见萧萧冷月一管弦


镶金饰玉中堂多宝剑

那若拽缰绝尘江湖更少年?

天机尽算滚滚欺身险

淋漓痛斩十方风雨歇!


所经大道沦谢世事别 

何妨摸尘探雪君心几深浅?

常辨刀锋流转杀意尖

难避桃红迷乱情人眼


江水吹彻飞星逐浪先

红尘零落满身踏扁舟一叶

侧目如顾你灼灼如炼

声色皆抛来酿酒三千

常言侠名应记英雄篇

偏我此生折冠弃剑江湖远

霜雪回旋处大梦不觉

春风一眼杀我桃花剑!


评论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