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插满头

合作联系q:1975562956

© 菊花插满头
Powered by LOFTER

[2016]年终总结

共二十三首词两篇文,真是一年比一年低产。上半年金光魔道还算勤奋,下半年沦为肝阴阳师的咸鱼。[二哈]https://5sing.kugou.com/11474687/default.html


【词】


[金光]


鳞鱼:《星移》闻斯人擅赌,只言无谬,道平生学剑为君出。


任温:《闲云缥缈》濡迹江湖多风波,浮萍过处岁月改。


默雁:《天地一人》待风雨歇途,明鉴有读,温柔回首顾,只你,天地一人。


雁默:《未曾眠》天命算尽计已穷,既如此,可敢与我无梦不曾醒?


任/温:《秋水无双》笑功爵相欺,狂愚几多?一入江湖流发白。名剑觑冷眼,生杀吾自在。


[武侠or原耽同人]


桃花:《杀我桃花剑》霜雪回旋处大梦不觉,春风一眼杀我桃花剑!


濒死之绿:《死于天空》你眼中,深藏着天空还是海洋?当我唇齿叩开腥绿,那就是爱吧,撕毁所有迷瘴。


逆水寒:《相无赦》电光欲裂飘蓬,昏雨扑面无穷,更饮尽杯中烈酒,凛一身跌宕冬风。


桃花:《寂寞人间》多闻公子筹谋,合扇定春秋。


相见欢:《不得还》恰你所言,生死终无别,江山此夜,但见历历扬飞雪。


[魔道祖师]


晓星尘:《清风明月行》华节虽有改,明月多无常,此身正则天地清朗。


忘羡:《忘尘》彼时尝悲悦,今作相望言,与君一握手,冬夏不知年。


忘羡:《破夜》见他立于风波中,寂寂然向我一瞥,刹那蔼蔼云烟纷涌,只余我溃不成兵。


忘羡:《痛怀生》几尝痛怀事,趁醉里折新梅,人间无畏。


群像:《双璧》双剑绝世,人间快走,更上凌云楼。


群像:《恰逢初年客》支离世,潦倒身,长哀少年。


忘羡:《应无酒》一夜霜雪落唇齿,从来别后无遗字。


[连词]

with郁辞酒:《旧竹新酒》相庆手,多结野草,投簪穷林。


with宇文拂衣:《痛怀生》几尝痛怀事,趁醉里折新梅,人间无畏。


with慕清明/熊毛/易者连消醉清酒/清彦/Yoshi:《恰逢初年客》支离世,潦倒身,长哀少年。


with山海涛/麟衣/野野/和泉/魅灵/厉水白/贰哲/萧行/漠璃/花生/宇文拂衣:《疏狂久凭说》膝有横琴再得,顾东岳西流,急弦怯懦。


with哟西:《应无酒》一夜霜雪落唇齿,从来别后无遗字。


with宇文拂衣:《就我家狗没拴好!》此道渡苍生此情渡化你我。


with慕清明:《寂寞人间》多闻公子筹谋,合扇定春秋。


[其他]


阴阳师:《清月之辉》剔生人骨色,拽清月之姿,问逢道诸君 哀众生否? 


和风:江行尾舟,白马过长川,是你我来往人间。


中国梦:苦行几个世纪的勇,燃墓碑处一点星火。


【文】


[金光]


默雁:《未曾眠》


任月:《剑劫》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