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插满头

合作联系q:1975562956

© 菊花插满头
Powered by LOFTER

[天涯客·温周]旧侣

曲:《你我》

原著:priest《天涯客》


薄梅奔走,未雪枝头

改弦停如旧

独坐高楼,眉目沉泥垢

风腥月嗅,涤荡三秋

漆漆杀于我

梦回白衣疏朗,江湖一杯酒


醉生醉死,蓬莱壶舟

至江南锦绣

衣衫褴褛,为侠或为谋?

萍水无交,相逢无友

意气英雄久

却平生山水处,仍疑是故友?


我既双履濩落,萧条加身

江海欺冠尘

自当乡醪随尝,拔剑随星辰


我既生不有恩,哀而勿论

将思无旧人

自当质衣往,擒霜辟雪夜提灯


曾经尘埃,仆仆春秋

天峰能折柳

十载庙堂,老死少年某

双膝剑叩,时节轻投

惊马客行否?

“君有好颜色,更敌千斤酒”


长明积雪,人间绝灭

忡忡压春色

少时诸侯,今作茫茫客

陈年旧侣,白衣琴鹤

扶袖中炉火

与我胸怀潦倒,天涯一杯酒


我既双履濩落,萧条加身

江海欺冠尘

自当乡醪随尝,拔剑随星辰


我既生不有恩,哀而勿论

将思无旧人

自当质衣往,擒霜辟雪夜提灯


长明积雪,人间绝灭

忡忡压春色

少时诸侯,今作茫茫客

陈年旧侣,白衣琴鹤

扶袖中炉火


长剑落山海,一入江湖多风波

与君携手处,立渊遗世两从容


评论 ( 17 )
热度 ( 1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