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插满头

合作联系q:1975562956

© 菊花插满头
Powered by LOFTER

[金光·任月]江湖秋水多

词:宇文拂衣、骆栖淮

曲:《蝶恋花》-邓紫棋

匆匆一瞥镜中熟稔面目

浮光掠影一刹照见心神恍惚

忆那年那月跌撞随你初涉江湖

恰十载 夜雨灯孤

我命悬君春秋朝暮 渐若风中烛

醉饮西楼 月色如初

热眼眷顾好似悲喜全无

多年挂帆系马风波亭中且住

又几番潦倒穷途旧血添新碑土

浪荡里 秋水荣枯

 

我生不饰环佩明珠 一剑报君殊

山海处 奉千金留步

踏红尘欺白雪

当时梅花偏冷香烈

轻身赴局中棋弦上叶

沉默中 忽而垂睫

你于孤峰危巅 俯瞰山河无言

业火三千 拥天风猎猎

寂寞是众生熙攘谁堪入眼

负手看一场云烟

解衣袂入风月 如闻声色未绝

形容力竭 惹神魂不歇

天光破开积云灯影明灭

檐上松隐隐 窥见

匆匆一瞥镜中熟稔面目

浮光掠影一刹照见心神恍惚

忆那年那月跌撞随你初涉江湖

复十载 夜雨灯孤

我执妄念万劫不负 纵玉沦尘土

书剑飘零 亦趋亦步

膝前琴枝头雀

今日山间日月更迭

却怜杯底余茶不得添

世外身 残局未解

我于绝地深渊 仰观风华无限

无双锋锐 照长夜如电

快意是抛却前尘勾销恩怨

回首却一声低叹

揽风重上高楼 堪堪盈手相别

身似浮萍 幸将剑提携

只见微星长照我以明鉴

拂江湖秋水 连绵

拂江湖秋水 连绵

评论 ( 1 )
热度 ( 14 )
TOP